2017年1月4日 星期三

Ruby上學記D1

今天終於開始上課了,帶著不安的心情,開始學程式語言,一到教室,8位有5位用APPLE,作業環境單一果然還是很重要的。
今天主要是安裝環境,雖然我有備而來的安裝了UBUNTU,在安裝時中還是頻頻出現ERROR,1.先從安裝的時候需要設定LOGIN,2.是安裝RAILS的時候又出現錯誤,3.是RAILS網頁的時候又要叫我安裝NODEJS,4.在安裝RVM時竟然還出現不符UBUNTU套件的ERROR,這些問題還好是在教室發生,要是自學身份一定會被這些鳥問題又搞到頭很大,還好有老師在,光這些問題就讓我覺得值得了....,一度讓我想說乾脆換電腦算了,連會自動APT-GET的UBUNTU都快搞死我了,奉勸各位千萬別用WINDOWS學,雖然我用UBUNTU都很想死了。

Ruby,RVM,gem,rail,scafford

##RVM is not a function, selecting rubies with 'rvm use ...' will not work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